不支持Flash

黄圣依今南下追星 星辉拒谈见面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38 新浪娱乐
黄圣依今南下追星星辉拒谈见面传闻(图)

黄圣依

黄圣依今南下追星星辉拒谈见面传闻(图)


  新浪娱乐讯 正身在深圳的黄圣依,昨日为中央台的春节晚会担任嘉宾,据知,她曾想与前老板周星驰会晤不果,所以今日会亲自来港希望与对方见面。此次随行的有她男朋友杨子和她经理人那辛。

  黄圣依因选择与星辉公司解约,激怒一手提携的恩师周星驰,官司仍在处理中,两人关系一度十分僵持,但最近黄圣依在访问中,她突然转变表示很感激星爷,又说没有为合约纠纷怪对方。言犹在耳,前日她为中央台春节晚会到深圳做嘉宾,而其实此行最大目的,原来是希望与星爷见面。

  据悉黄圣依一直希望与星爷就解约之事直接对话,但经多方安排,最后与星爷见面仍然不果。未知黄圣依是否为了表示诚意,决定以行动再进一步打动对方,今日更会专程来港。

  星辉拒谈求见传闻

  昨日记者整日在她下榻的酒店等候,但未发现她前往演出场地世界之窗彩排,明显想避免见传媒,直至晚上八时多节目已开始,才见她在台上出现,但演出完毕则匆匆返回后台。记者事后致电其经理人公司,对于欲与星爷见面一事不作回答,但证实她今日会来港,所为何事就没有透露。

  另外,就黄圣依欲与星爷见面一事向星辉公司求证,策划总监田启文则说::“神经!她怎么会来见我们呢。”

  未能见星爷一面的黄圣依亦未有气馁,据知,她今日会到香港,希望以诚意打动星爷,能见面详谈。昨日黄圣依透过经理人公司发言人透露,证实她会于今日到港,但却没有透露此行目的。

  另外,对于黄圣依相约星爷会面一事,星辉策划总监田启文说:“神经!没这样的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