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大炳涉嫌吸毒被捕 哭求刑警不要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31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大炳涉嫌吸毒被捕哭求刑警不要公布

身穿黑色运动服的大炳,神情落寞地接受侦讯,他在被捕时,还哭求刑警不要公布他的姓名

  新浪娱乐讯 在涉及庹宗康、萧淑慎等艺人的大麻案发生后,另一知名台湾艺人大炳2月2日也因为涉嫌吸毒而遭逮捕。

  大炳是在下午约3时在一家汽车旅馆的房间内遭警方逮捕的,房内除了一名男性友人,还有疑似安非他命的白色粉末。

  大炳与男性友人在大前日(2月1日)深夜,和毒贩相约在汽车旅馆交易,为了掩人耳目,他们刻意开了房间。台北警方到前日中午,才利用大炳友人去找大炳的机会,将两人逮捕,不过毒贩已经早一步离开。警方在旅馆房间里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又从大炳身上搜出了一包3.65克的安非他命,因此以现行犯将他逮捕。随后,大炳被送往板桥地检署复讯。  

  据报道,,台北县刑警原本接获线报说,汽车旅馆里可能有毒品交易,因此跟踪一位施姓男子,没想到破门而入时,反而查到大炳疑似吸食安非他命。房内的那名男性友人,经查即37岁的施姓男子。报道说,大炳除了身上藏有一包安非他命外,身旁还有四包约30多克的安非他命。当警方进入房间临检时,他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休息。被逮捕时,他哭求刑警不要公布他的姓名,以免毁了他的演艺事业。因为吸食二级毒品安非他命被捕,大柄要面临的是一年以下的重罪。

  其实,早在去年10月,大柄就曾被目击和一男一女在旅店开房间,当时他笑称另外两人是夫妻,自己只是帮忙订房间,只在里面打游戏机。

  大炳本名余炳贤,今年32岁,在台湾演艺圈以模仿秀走红,有关他私生活的种种传闻向来是演艺圈的话题之一,在爆发吸安事件之前,他的性倾向最受大家关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