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最怕女儿哭 陪女儿教其如何面对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36 新浪娱乐
陈奕迅最怕女儿哭陪女儿教其如何面对新闻(图)

两位爸爸级艺人陈奕迅与林海峰宣传动画电影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与林海峰(Jan)昨天到观塘apm商场宣传电影《森林反恐队》,Eason表示农历新年会特别向公司请假数天陪女儿康缇。谈到与女儿相处之道,他说:“我会让她自由发挥,不会限死她怎么做,不过面对小朋友一定要有耐性。”当听到女儿哭时,他会很心疼,对于女儿即将上学并展开社交生活,他会引导女儿如何面对新闻。

  至于Jan则表示这次电影公司特别派专人由美国来港监场,令他增添不少压力,席间他更与小朋友玩游戏,可惜被冷淡对待。新年他将会留港继续做电台节目,而林氏家族每年都会组团拜年,他还豪气地说:“将06年所有收入全封成红包,总之个个开心。”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