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景滔童言无忌不讨好郭富城 希望杨采妮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38 新浪娱乐
吴景滔童言无忌不讨好郭富城希望杨采妮拿奖

吴景滔偕父亲及母亲司马燕出席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前晚Rosemary、童爱玲、吴文忻及司马燕一家等一起出席《翻生侏罗馆》首映,凭《父子》(blog)获“金像奖”两项提名的吴景滔,被问到可有信心获奖时,即害羞地躲在母亲司马燕身后,以微弱的声线说了一句“Maybe”,见儿子如此怕丑,司马燕便帮记者问儿子,最希望谁人夺奖?可惜,景滔依然不答一句。司马燕惟有引导儿子说:“你最希望Aaron哥哥(郭富城)得奖的嘛!”怎料童言无忌的景滔说:“是你叫我说的!(那你希望不希望Aaron拿奖呢?)不……也希望,但我还希望杨采妮拿奖。(但采妮没有提名?)那我希望导演和摄影师拿,最希望自己拿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