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拍新剧过足“珠宝瘾” 绝口不谈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26 沈阳晚报
蔡少芬拍新剧过足“珠宝瘾”绝口不谈爱情(图)

蔡少芬

  日前,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蔡少芬(blog)出现在长春,剪了别致短发、穿着亮丽红裙的蔡少芬,受到了当地粉丝的热情欢迎。2月4日,在主办方的帮助下,记者对蔡少芬进行了电话采访。

  拍新剧浑身“珠光宝气”

  当记者问起蔡少芬为什么会选择酒红色的短发造型时,蔡少芬回答说:“我这样看起来会更像有钱人家的小姐,特别任性的那种。”原来,蔡少芬目前正在拍摄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大戏《珠光宝气》,在剧中与无线的另一位当家花旦黎姿扮演一对有钱人家的姐妹。拍这部戏,可让蔡少芬过足了“珠宝瘾”,几乎每场戏都会换各种价值不菲的名牌首饰。

  对外界一直盛传的无线女演员面和心不和、互相不买账的消息,蔡少芬解释说:”无线的是非可能比较多,但我这个人性格很像男生,不拘小节、大大咧咧,我对别人好,别人也不会对我不好的。”

  恋情不会再公开

  虽然选美出身的蔡少芬是个公认的相貌演技皆出色的艺人,但前几年媒体上关于她的新闻,却都是与嗜赌成性的母亲关系恶化、与男友吴奇隆(blog)恋情告急的负面新闻。蔡少芬当年高调地公开和吴奇隆的恋情,本以为外界会给予他们友好的祝福,没想到却一次次遭遇流言中伤,最后只能选择分手。现在,吴奇隆与女友马娅舒(blog)恋情稳定,而蔡少芬的感情却波澜不惊。年过三十的蔡少芬说自己对爱情也充满了美好的幻想,但是绝不会再公开恋情:“从那次之后,我就决定我永远不说自己的恋情,直到我真正结婚的那天。”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摄影 张文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