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赴美国进修演技 信誓旦旦称不会趁机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21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赴美国进修演技信誓旦旦称不会趁机结婚
香港影星吴彦祖盛装出席电影宣传。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5日电 吴彦祖昨日到青衣城为电影《门徒》宣传,他透露现在除了为早前拍完的电影宣传外,其它时间也在休息状态。这次休假主要是到美国进修演技两个月。

  据星岛日报报道,早前吴彦祖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角逐“新晋导演”奖项,彦祖坦言:“知道这次对手十分强劲,所以信心方面也很难说,因为各人所导演的电影题材完全不同,这可能是好处但也可能是弱点。如果真的拿到10万元奖金我会开派对庆祝。”

  他更透露现在除了为早前拍完的电影宣传外,其它时间也在休息状态。这次休假主要是到美国进修演技两个月,问到会否在这段时间趁机结婚﹖他说:“暂时也不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