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留须七天悼许玮伦 不信旧爱曾与大S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37 新浪娱乐
周渝民留须七天悼许玮伦不信旧爱曾与大S争执

周渝民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车祸丧生的许玮伦头七已过,一直未露面的周渝民(仔仔)前天终于现身,神情哀伤的仔仔,用了另一个方式哀悼前女友:“为纪念一位好友,我七天没有刮胡子,希望对方一路好走。”

  有报道说许玮伦与仔仔分手后,曾与徐熙媛(大S)在电话中发生争执,仔仔说:“我不相信玮伦会这么说。”对于外间一直担心他会抑郁症复发,仔仔轻描淡写地说:“我庆幸自己在适当时候找到大S,她愿意听我所有心事。”仔仔又透露两年前与玮伦是经过沟通才分手,彼此有过美好时光,分手后选择沉默,但不代表可以忍受失实的报道。

  外界一直关心仔仔会不会出席本月九日举行的许玮伦音乐会,他表示一切在心中:“传媒要的答案很简单,是我去或不去,但我想得很多,去会模糊了焦点,对许家不敬;不去又有话题,我想会选择一个不带给许家困扰、玮伦与自己都接受的方式去悼念她。”

  好友献唱生前爱歌

  追思音乐会将播出玮伦曾准备用作进军乐坛的三首歌,分别是《光芒》、《好眼泪坏眼泪》和《大男人主义》。玮伦去年底灌录《好眼泪》时,虽然当时她正与男友Patrick热恋,但歌中主人翁被爱情背叛,令她不期然想起与李威(blog)及仔仔的两段情,因而感触落泪。好友杨丞琳(blog)王心凌(blog)郑元畅及贺军翔等,将接力献唱玮伦生前喜爱的歌曲,众歌手更会合唱由黄韵玲为玮伦创作的《天使的翅膀》。(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