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预支蜜月 与女友Lisa S.南非裸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42 新浪娱乐
吴彦祖预支蜜月与女友LisaS.南非裸晒(图)

Lisa S.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久休的模特儿Lisa S.昨天现身澳门,为美国珠宝品牌ENZO全新引入的瑞士钻石品牌Gabrielle Diamonds,示范总值二百四十万元的钻饰。晒黑兼发福了的Lisa表示放了个半月假,与男友吴彦祖到三藩巿、南非及拉斯维加斯游玩,问到这次是不是Honey Moon(度蜜月)?她说:“是Happy Moon!我们每天24小时相处,没有分开过。(有没有造BB?)没有!我只是肥胖了五磅。(家里人有没有催婚?)他们整天问我几时结婚,父母和弟弟妹妹都很喜欢吴彦祖。”

  她又透露因公司为她接了

美白广告,故只能在南非裸晒一星期,她笑说:“我想晒到黑人那么黑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