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男艺人大炳坦承10多岁就吸毒 母流泪为儿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台男艺人大炳坦承10多岁就吸毒母流泪为儿求情
炳疑与友人在宾馆开房间“吸毒”,遭到台北县刑警逮捕。(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台湾知名男艺人大炳(余炳贤)在被抓到宾馆内吸毒后,昨首度现身!他一头散发、满脸胡渣,对于能跟“复杂人事”画清界线感到“解脱”。他坦承10多岁第一次吸安,近半年又密集吸食,每周吸2次,但没碰过其它毒品,因为他有折扣,所以这1个月来天天去薇阁帮不熟的人开房间。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炳昨由炳爸、弟弟小炳等陪同受访,他2日被逮时跟警员下跪认错差点想不开,这几天不接手机、不看新闻才较看开。但他踏错一步,全家大

地震,他泪眼道歉错误示范,炳爸哭到眼眶红肿,炳妈也老泪纵横:“大炳没收入,家里需要开销,他奶奶打击太大住院了。”外传炳爸欠3000万元(新台币 下同)赌债,炳爸昨改称只有1300万元。

  他称过去接洽的是毒品通缉犯郑文彬,郑去年底被警察11枪击毙,他和当日被逮捕的另1嫌犯施宏洁不熟也没交易,当天洗完澡穿浴袍睡觉才下身全裸,否认和施是同性恋人,是施托他拿毒品给朋友才会被捕。因不知怎样拒绝愈牵愈多人,也不敢让家人知道。

  大炳表示,余家有忧郁症病史,他也因精神分裂被验退没当兵。他常变态催吐瘦身,因太在意反串表演身段吸安

减肥,“我一开始很不安,大麻案发生时有警惕自己,但想到能控制体重就好”。他懊悔是自己心理作用,并无显著瘦身效果,却伤身又伤亲友的心,是不良示范。

  昨午,炳妈在汐止服装店突见记者来访,先躲衣物间,她事后满脸泪痕:“媒体天天来等,客人不敢上门,我连店门都不敢出去,为什么要让我觉得好像当贼一样!”

  她斥大炳吸毒不对,也帮儿子求情:“他很认真,对自己要求太高,希望大家再给他机会站起来。”她打算年后服装店歇业,但邻居自愿帮忙,要她撑下去,大炳在美国念硕士的小弟也将返台分担家计。

  日前,小炳表示炳爸欠3000万元赌债,昨小炳表示说错,炳爸则称欠1300多万元。中天昨表示大炳在《全民大闷锅》表演暂停,等检验报告出来再决定去留;华视则说还在讨论是否剪掉他录除夕、初一特别节目的内容;台视表示《齐天大胜》“大炳包小炳”单元存盘已播完,会依大炳情况再决定是否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