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收身不健胸 不约绯闻男友打网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周丽淇收身不健胸不约绯闻男友打网球(附图)

周丽淇示范收身动作,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昨天穿上新款运动服出席活动,并示范多个收身动作。她表示勤做运动有助身体健康,还可令身形更Fit:“我有瑜伽赞助,所以有做瑜伽的习惯。”但她强调不会刻意做健胸动作。至于会否相约绯闻男友郑嘉颖打网球,她谦称球技很糟,并笑言对方未必懂得教她。

  另外,周丽淇曾与蔡一杰传绯闻,问到是否相信对方与张耀扬的绯闻,她惊讶地说:“不是吧!他昨天才结婚(指歌迷聚会)!我不信传闻,杰仔对男女都这么热情,我都跟他传过啦!是不是因为开

演唱会,要多弄点新闻呀?(演唱会完了。)那这宗绯闻应该早点出来,帮他们好好宣传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