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携女友秘密赴港 黄圣依闹市走丢遭训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7:16 新浪娱乐
杨子携女友秘密赴港黄圣依闹市走丢遭训话(图)

杨子黄圣依香港行踪诡异

杨子携女友秘密赴港黄圣依闹市走丢遭训话(图)

杨子和黄圣依逛街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与富商男友杨子爱得痴缠,两人日前秘密来港过二人世界,男友更出动保镖贴身为伊人护驾。不过期间只顾扫货的黄圣依竟与男友在闹市中失散,杨子即上演一幕“寻女记”,找到黄圣依后忍不住训话。

  黄圣依和富商男友杨子相恋至今,一直有指男方对伊人宠爱有加,在公在私都支持女友。日前两人双双秘密来港,身为男友的杨子还派出两名保镖贴身护驾伊人。

  据知黄圣依及杨子刚于周日从皇岗口岸直抵香港,两人入住金钟香格里拉酒店,期间记者发现杨子在酒店喝茶,当记者追问他黄圣依的下落时,他只表示此行只为公事而来,并且谢绝回答一切问题,之后还与友人乘奔驰房车离去。

  翌日,两人为避开记者,竟马上搬住处,转往位于铜锣湾的另一间酒店,直至黄昏六时许,黄圣依在杨子陪同下与友人会面,在咖啡室内言谈甚欢,小鸟依人的黄圣依全程依偎男友,男友亦甚有风度,不时为她递上食物,极为恩爱。其后两人转移阵地往铜锣湾大购物,两名

保镖则相隔数个身位保护,期间前往Columbia等店铺挑选新装的黄圣依,竟越买越兴奋,最后还与男友失散了。

  来港谈新碟

  杨子发现女友突然失踪,显得甚为紧张,即命令保镖到处“寻人”,在闹市上演一幕“寻女记”。未几杨子即在时代广场找回女友,两人会合后,杨子即向她训话两句。现场所见,黄圣依马上扁嘴低头,男友见状又开始哄他,两人大耍花枪后黄圣依即回复笑容。顽皮的她还突然拉着男友,并撇下两名保镖跳上的士离去,令两名保镖呆站街头,傻傻地东张西望。

  据知,黄圣依此行除了购物,还会处理新碟事宜,更会与唱片监制陈少琪和资深音乐人金培达会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