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陪郭台铭海南吃斋 与梁朝伟恩爱滑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7:21 新浪娱乐
刘嘉玲陪郭台铭海南吃斋与梁朝伟恩爱滑雪(图)

刘嘉玲刚刚去完海南岛,昨天与伟仔赴日滑雪,可谓左右逢源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闹得热烘烘,日前嘉玲还陪他与制作人邱黎宽到海南岛看景。而嘉玲也十分周全,昨天即与男友梁朝伟到日本滑雪,看来传闻无损二人的感情!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制片人邱黎宽日前到海南岛商谈拍戏计划,有消息说刘嘉玲也在场。性格爽直的邱黎宽一口承认此事:“除了她之外,还有很多人一起去!”她透露此行是为了谈拍摄一个纪录片的计划,并到处看景:“我一直都希望去当地拍纪录片,郭台铭知道后,便说海南岛有个108公尺的海上观音大塑像,叫我去看看,那么大家便相约到海南岛看景。”

  邱黎宽表示与嘉玲认识很久的朋友也有同行,问到若将来跟郭台铭合作拍电影,会不会找嘉玲做女主角?邱黎宽直言跟嘉玲是好朋友,如有合适的剧本,必定找对方演出。为谒见礼佛,邱黎宽、刘嘉玲与郭台铭在海南岛上全程茹素。

  日本显恩爱

  虽然近期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但并不影响嘉玲跟男友梁朝伟的感情。她昨天趁梁朝伟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一如以往双双到日本滑雪,十分恩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