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遭黎姿肉弹压顶 无线红星化身卡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7:30 新浪娱乐
佘诗曼遭黎姿肉弹压顶无线红星化身卡通(图)

黎姿的导弹身材,仿佛成了标记,连无线贺卡都以此作为蓝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挟着去年双料“视后”之名,成功在无线新年贺年卡排在最前排的中间最佳位置,不过其肥师奶造型惨遭后排的黎姿以导弹身材压着!

  无线今年严选十八位包薪一线小生花旦,包括郭晋安(安仔)、郑嘉颖、黎姿、佘诗曼及胡杏儿等为无线拍摄新年的贺年卡,他们统统化身卡通先生和小姐,头戴卡通帽、一双短腿,加上水桶腰,极为有趣!

  去年夺双料“女主角”的阿佘平日以“蛇腰”闻名,这次站在前排中间最佳位置却变成肥师奶,与肥嘟嘟的郭羡妮廖碧儿一个赛一个胖,还被第二排的黎姿以导弹身材压着,相当搞笑!而黄德斌继续卖弄健硕身材,被画成没穿衣服的卡通形象,被迫露点。

  郭晋安猛叫棒

  安仔昨天首次见到贺年卡,即爱不释手一看再看,虽然认出照片乃月前所拍的月历旧照,但不认为是省钱省力之作:“挺有趣挺可爱嘛!卡上面有金有银,‘新年唱旺’这两卡通猪帽很有气氛,又有色彩。”对于阿佘变肥师奶,他觉得有趣:“画的嘛!挺有趣的!阿佘变成这样就值钱啰!”而黎姿被加工画上导弹身材,他也猛赞:“很棒啊!”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