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芷伦情人节未有真命天子 夜夜思念巫雨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20 新浪娱乐
薛芷伦情人节未有真命天子夜夜思念巫雨平(图)

薛芷伦被问到没有赴巫雨平的派对时,一脸尴尬

  新浪娱乐讯 社交皇后薛芷伦昨天难得出席日间举行的活动,对于情人节将至,扬言仍未找到真命天子的她,不敢乱约人上街,以免惹人误会,当谈及绯闻男友巫雨平时,她竟表示夜晚才会答这些问题!

  薛芷伦昨天与祁文杰及黄伟文担任《慈善公共艺术展》嘉宾,活动下午三时半举行,薛芷伦准时到达,一脸神采飞扬,但坐下时不慎走光。

  谈到情人节将至,自言单身的她有感而发地说:“情人节没有情人,今年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和家人一起上街,希望明年真命天子会出现,现在身边的都不是真命天子,没必要约他们上街惹人误会。”对于早前其绯闻男友巫雨平表示请不到她出席派对,薛芷伦即一脸尴尬,并推说这些问题要在夜晚才懂得回答,真是暧昧。

  买自己的展品做善事

  现场展示了由薛芷伦、萧芳芳和张学友设计的贺岁展览品,薛芷伦的全场最闪,用三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制成,她笑言展品称为“守护天使”,寓意发亮发光,照亮小朋友的生命,而每个展品底价五千元,拍卖所得善款会拨捐护苗基金,薛芷伦亦打算买回自己的展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