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与台首富游完海南岛 随梁朝伟北海道滑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与台首富游完海南岛随梁朝伟北海道滑雪
梁朝伟与刘嘉玲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7日电 大前天才和台湾首富郭台铭在海南岛共度周末返港的女星刘嘉玲,昨天一早又和梁朝伟飞往北海道滑雪,短短数日内,刘嘉玲前后脚紧随港台两大魅力男的浪漫之旅,往来互动,再度成为话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嘉玲和郭台铭上周五自港搭乘私人飞机飞往海南岛共度三天两夜的电影浪漫之旅,同进共出,让这段“首富&女星”的交往有了新进展。在海南岛时,郭台铭殷勤相伴,还传出喜欢

美食的刘嘉玲为了郭台铭全程吃素,两人也会一起搭高尔夫球车外出逛逛,据了解,郭台铭一直有在当地购买小岛的念头,有没有借机看一看?令人好奇。

  刘、郭的海南岛浪漫周末,引发业界揣测纷纷,甚至有人猜测刘嘉玲会不会步上林青霞后尘嫁入豪门?与他俩亲近的好友坚称刘、郭只是好朋友。刘嘉玲近日来和闺中密友连系,并未提及海南岛之旅,只说自己经常待在北京。

  刘嘉玲才刚结束和郭台铭的海南岛阳光沙滩假期,昨天一早又偕梁朝伟飞往日本,享受一片银白的滑雪之旅。梁朝伟每年的年假都会选择赴日滑雪,这更是他们连续第三年赴日滑雪度年假,梁朝伟滑雪技术好,过去就曾扮演刘嘉玲的滑雪教练,甜蜜不在话下。

  一个是交往18年的影帝男友,因不快乐的童年阴影让他恐婚;一个是交往只有40天的台湾首富,曾遭逢丧妻之痛,刘嘉玲喜欢阳光的热情,还是白雪的浪漫?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