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为回台湾过新年 春节前狂拍广告“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51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为回台湾过新年春节前狂拍广告“还债”
图为林志玲展示手机。中新社发 李化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7日电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感冒刚休养好就立马投入工作中。为了能回家过农历年,林志玲近期必须把近10个广告拍完,甚至连春节后下半年的广告也先“预拍”留好存档备用。

  据“中国时报”报道,林志玲自从摔马后,身体很虚。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昨透露,“她和以前差很多,经常动不动就感冒,我们都不敢讲。”江怡蓉还说,为了让林志玲身体能调养再好一点,新年起,林志玲的工作量每天将会在8小时以内,而且尽量排在白天。

  由于林志玲3月起要配合周润发梁朝伟的时间,全心留在大陆拍电影《赤壁》至年底,因此近期她狂拍广告“还债”,除了摔马休息半年,积欠的广告要偿还,还有因拍戏,下半年要播的广告,包括唐安麒、欧蕾、潘婷、重庆的手机广告、台湾的牛仔裤等,平面加上电视CF,至少要拍10个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