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熊黛林唱情歌讨好城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熊黛林唱情歌讨好城城(图)

名模熊黛林(Lynn)出席《LANCEL2007春夏系列预展》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熊黛林唱情歌讨好城城(图)

熊黛林演绎LANCEL春夏

  新浪娱乐讯 2007年2月7日,香港,名模熊黛林(Lynn)和姚书轶昨日出席某品牌2007春夏系列预展,演绎某品牌春夏皮具系列。姚书轶(Mikki)即将结婚,令LYNN很羡慕,也很替对方开心。

  昨日(2月6日)出版的《东周刊》指熊黛林前男友范骏踢爆她的独门嗲功,更指她主动提出同居之余,并会赠送新潮手机,手机更会附送其娇嗲的话语作为来电铃声,范骏不讳言曾被她迷得团团转。而同日熊黛林出席LANCEL活动,替品牌演绎2007年最新春夏手袋系列,事后被记者追问传闻时,她显得十分不耐烦,更说不想回应,并指报道无聊。

  内地模特儿熊黛林自从与郭富城传出恋情后,多次传出分手,一会说女方太贪,要求郭富城买名牌和代交租,又经常炫耀其天王女友身分而被郭富城抛弃﹔一会又传女方在广州与另一男子约会,令郭富城戴绿帽,而前日郭富城在北京出席《白银帝国》发布会时,也向记者透露自己是钻石王老五,他说﹕“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绯闻很有兴趣,缘分是不可强求,来了就来了,走了便走了,(那你现在缘分是来了是走了?)我现在是王老五,钻石的,金钻那种。”郭富城像在暗示与熊黛林的恋情告终。

  不满旧男友太多话

  而昨日熊黛林穿上短牛仔裤及迷你短裙上阵,展示多款手袋。被问到前度男友范骏在《东周刊》爆她有独门讨好男友工夫,两人恋爱时她主动要求同居,又送上自录娇嗲铃声的新款电话。熊黛林被问及此事时,显得十分不耐烦地说﹕“他又出来讲我呀?为何他那么多话要说!我不想再回应他的事,报道也好无聊。”会否叫对方收口?她说﹕“没有办法,总之以后不再讲这个人的事。”

  煮菜写情信统统不会

  被问到她平时有什么招数来讨好男友?她立即说:“普通女孩会的我也会。”但问她会否写情书?她只说肉麻。问到会否煮菜时?她说不会,而逛街时更只看自己的东西。再问会否买贴身用品给男友时?她惊讶的说:“什么?内裤吗?我从来没买过内裤给男友。”那她懂得用什么讨好男友?她竟说会唱情歌,更会在男友家门前唱,还现场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并自夸自己唱歌算OK。问是否用情歌招数来讨好郭富城?她当即笑说:“不告诉你。”

  另外,同场的姚书轶过去在上海表演也遇见过范骏,对方更经常说自己是公司老板,但她不大相信,她称觉得他说话有问题。问她可有见过熊黛林的男友?她说:“她的男友真人不露相的!(是否暗示郭富城?)不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