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抱羊海报赠歌迷 穿天使翼到另一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10 新浪娱乐
许玮伦抱羊海报赠歌迷穿天使翼到另一世界(图)

许玮伦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许玮伦的家人今天为她举行家祭,灵堂以六千朵清雅的白玫瑰布置而成,家人连日来不断焚烧祭品给玮伦,当中包括两名佣人、直升机及汽车等,据知,曾有人笑指该两名“佣人”是玮伦的旧爱仔仔(周渝民)及李威(blog),真是太不吉利了!好友郑元畅和贺军翔亦到灵堂帮忙,两人感触良多,并表示日后会多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昨午玮伦父母亲自到灵堂打点,玮伦男友Patrick和弟弟等亦特别到来彩排,亲友还带着玮伦所穿的“天使翼”到灵堂,亦因为玮伦生前曾说过希望住在粉红色玻璃屋内,家人特别为她订制画上两位天使的粉红色骨灰盒,让天使永远伴着她。而在悼念音乐会上,大会将印制一千张玮伦抱着绵羊的海报送给歌迷留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