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威终于结束哀伤自闭 忘情打篮球再现欢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09 新浪娱乐
李威终于结束哀伤自闭忘情打篮球再现欢颜(图)

李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旧爱”许玮伦离世后,一直没露面的李威(blog),前晚在纪念玮伦的音乐会结束后,与好友言承旭及贺军翔等在公园打篮球。留了少许胡须的李威,身穿NBA国王队10号球衣,头上包着头巾,在球场上跑得起劲,像是为了将多天的郁闷及哀伤一次过发泄出来!期间李威成功入球,加上与贺军翔连赢几场,终于展露欢颜,打了足足一个多小时才休息。

  据知,玮伦离开后,李威一直拒绝外出,选择躲在家用自己的方式缅怀“旧爱”。另外,近日多次传出许家不希望李威前去吊唁,亦有传李威在玮伦出殡当天一路开车紧随,对此李威不愿回应,只说:“我的内心感受不重要,希望大家记得玮伦的好,多关心许爸、许妈就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