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汶锜性感走秀否认势利 黄宗泽对胡杏儿专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1:06 新浪娱乐
周汶锜性感走秀否认势利黄宗泽对胡杏儿专一

Kathy表示很多朋友想看她走天桥,故希望今年多接时装秀

  新浪娱乐讯 近期周汶锜(Kathy)进军电视圈,已甚少走秀,前晚她为时装品牌担任模特儿,其中不乏性感大Deep V服装,她表示已粘满胶纸,不怕走光。问到要多少酬劳才会走比基尼秀,Kathy笑说:“多少钱都可以,我不是讲钱,如果那个展示会完美、那个品牌我喜欢,就一定会来表演,我不是这么势利。”

  同场看演出的黄宗泽,对于陈法拉主动追求他的报道,他认为是个笑话,而双方拍完剧后已没有联络,并说与法拉只是朋友,而绯闻女友胡杏儿则是好朋友:“我跟杏儿要好一点!传一个不就可以了!(你对杏儿很专一?)别传这么多。”至于杨其龙表示有意开酒店和多做正经事,但不会戒泡夜店,他笑说:“我爸爸也泡夜店!”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