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中基扬言会捧阿Sa场 新戏一再揶揄《夜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26 新浪娱乐
郑中基扬言会捧阿Sa场新戏一再揶揄《夜宴》

郑中基、方力申等在闹市派挥春,保安沿途护驾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Ronald)为宣传《心想事成》可谓马不停蹄,前晚(2月10日)刚与邓丽欣(Stephy)、梁汉文(Edmond)以及吴雨霏(Kary)等举行完音乐会,昨日下午又与杨爱瑾(Miki)以及谷德昭等于香港铜锣湾闹市派挥春宣传,而为了维持秩序,电影公司聘请了十名保安当人肉围墙。

  被拍得在兰桂坊招惹热情老外的Miki,昨日穿得分外密实。至于Ronald则扬言会自掏腰包捧绯闻女友阿Sa新戏场,不过随后又说:“所有戏我都会看!其实我同阿Sa不是打对台,大家不同戏种。”被问到戏中一再揶揄《夜宴》是没有人看的戏,Ronald表示纯属搞笑:“如果这样都被人骂,好多戏都不能拍了。”

  前晚的音乐会相当热闹,当Ronald在台上表演时,台下竟有fans大叫阿Sa,不过对恋情耍惯太极功的Ronald则装作听不见。至于同场的Stephy与Kary则“狗咬狗”,Stephy在传媒前大爆Kary多人追求,吓得Kary连叫三声“没有呀”,场面搞笑。而与女友拍拖多年的Edmond,表示最快于今年拉埋天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