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珊肥肿难分身形暴涨 张茜谈家事突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11 新浪娱乐
李珊珊肥肿难分身形暴涨张茜谈家事突落泪(图)

肥肿难分的李珊珊,身穿大衣仍难掩胀爆身形

  新浪娱乐讯 李珊珊前晚(2月12日)以胀爆身形出席电影《双子神偷》首映礼,眼肿、面肿的她被问到身形及绯闻等问题时,十问九不答,还无厘头自爆隐形眼镜碎片一直藏在眼球内,但却没有看医生。

  与钱嘉乐分手后、绯闻不断的李珊珊,身形明显比以前大了一个码,虽然她以大衣遮掩身材,但明显肥肿难分。问到为何发胖时,她笑笑说:“我不答这些问题,你们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啦!(是不是因为吃了治湿疹的药?)我不答。(你是不是有了BB?)你们继续问,总之我不会讲。”

  及后被问到

情人节及外籍绯闻男友时,珊珊一概笑道:“不答!你们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我已经想到你们的题目会怎样写,其实你们今日都够料了,不用问我。”其后她突然自爆日前除隐形眼镜时,不慎有碎片留在眼球内,大感不适,但却没有看医生,只戴上眼镜。问她眼痛仍看戏会否很辛苦,她说:“因为应承了徐小明,不过我看到顶不住会先走。”

  同场的张茜透露,特别邀请男友张卫健来看首映,问张茜会不会与健仔坐在一起欣赏电影,她笑言不会,否则记者会很忙,记者问她二人拍拖时会做什么?她甜丝丝地说:“不告诉你们,总之所有情侣会做的事我们都会做。”但再问之后会否与健仔共进晚餐,她突然落泪,沉默了一会说:“应该不会,他今日家里发生了一点事。”其后健仔亦向记者承认家中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有亲人患上癌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