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取消公开法庭判决书 黄圣依心情大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7:35 新浪娱乐
杨子取消公开法庭判决书黄圣依心情大好(图)

黄圣依心情大好,全程面露笑容

  新浪娱乐讯 曾扬言要为黄圣依取回公道,将会公开法庭就黄圣依与星辉诉讼判决书的杨子,最后由于双方取得共识,所以临时取消昨日(2月14日)的记者会,而黄圣依则若无其事的在上海为电影做宣传。

  黄圣依绯闻男友杨子日前因不满周星驰的星辉公司,提早公开双方所订的联合声明,曾扬言昨日要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将法庭判决书内容公开,为黄圣依取回公道,但最后却临时取消记者会。事后记者致电杨子,他在电话中表示:“因为昨晚收到田启文的短讯,他说刚下机就听到很多传闻,叫我不要理会,以免影响日后合作,我接受他的解释。”

  另外,黄圣依昨日则若无其事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电影《爱情呼唤转移》宣传活动,并全程笑容满脸。现场为配合

情人节准备了一个大心,当打开后立即跌下很多玫瑰花,黄圣依兴奋地欢呼,并拿玫瑰花叫大家记得捧场,不过,宣传活动完毕后,她却未有接受访问,随即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