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情人节“闭关” 自曝与房祖名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12 新浪娱乐
薛凯琪情人节“闭关”自曝与房祖名很开心(图)

Fiona与方力申扮情侣,她一发功搞到小方唱歌忘词又面红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官恩娜(Ella)、泳儿及李玟等,前晚(2月13日)在香港新城电台的音乐会上露“本钱”抢镜,Fiona及泳儿微露乳沟;Ella则露底,李玟(CoCo)唯有靠一对巨型钻石耳环引人注意。Fiona表示在情人节选择闭关!

  “新城唱好情歌音乐会”假会展举行,由CoCo打头阵,梁汉文任压轴嘉宾,其他演出的歌手有Fiona、Ella、泳儿、方力申、方大同等,合演关系错综复杂的爱情音乐剧,几对情侣不缺乏拉手、拥抱等亲密动作。Fiona、Ella及泳儿打扮颇性感,台上、台下均春光满泻,身穿黑色low cut(抹胸)的泳儿原来是有料之人,演出时不时微露乳沟;Ella穿透视超短裙,甫坐下即春色无边。最令人意外是 Ella在情人节扬言大把人约,为怕惹误会还是不敢乱上街。而一向爱作性感打扮的CoCo,就一反常态以密实造型出现,幸好她还有一对分别三克拉重的钻石耳环,靠财力抵御一班青春派歌手的天赋本钱。

  在音乐剧上Fiona和方力申撮合成一对,未知她是否电力过人,电到小方唱错

歌词,她搂着小方时又令小方面露尴尬、害羞之色。不过现实生活中Fiona自言没有情人,绯闻男友房祖名也没有约会她,为免再传出绯闻,她决定闭关一日,宁愿陪父母打火锅。有报道指相士预言Fiona将在今年嫁入豪门,她大叫说:“无可能,十个月内,怎够时间找到个男友还可以结婚?结婚最要紧的是开心,不是为嫁入豪门。(跟房祖名开不开心?)不开心都做不到朋友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