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奉子再婚 与新娘差23岁儿子6月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马景涛奉子再婚与新娘差23岁儿子6月出生(图)
马景涛与吴佳尼(合成照片)

  中新网2月15日电 马景涛结束第1段婚姻后16年再婚,昨与大腹便便的女星吴佳尼,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83楼宴请近亲好友。怀男宝宝的吴佳尼预产期在6月,宝宝已取名“马世天”,老来得子的他还开玩笑说:“最近的口头禅是我的‘天’!”

  台湾媒体消息,47岁的马景涛选在2月14日

情人节、也是他生日这天,和小他23岁的演员吴佳尼领取结婚证,并于晚间宴请亲友。由于她已大腹便便,无法过度劳累,为了弥补缺憾,两人预计在产后、圣诞节时到海南岛举行盛大婚礼。导演尤小刚昨透露,他今年预计拍《隋朝秘史》,但马景涛要求6月前不工作,要陪老婆待产。

  马景涛前段婚姻与妻子聚少离多,他曾说:“老婆生了,我到婴儿房连孩子是哪个都认不出来!”此番他多了责任感,宁舍工作也要等儿子出生。他去年和李婷芷分手后,拍大陆剧《封神榜》和吴佳尼热恋,据悉她在杀青前主动表白:“我不想谈一场没结果的恋爱。”两人随即在去年6月闪电订婚,昨顺利取得大陆的结婚证。

  曾和马景涛相恋的田丽,昨得知前男友婚讯时,先哈哈大笑两声,还对他喊话:“要善待人家啊!”曾是同门师妹的萧蔷,听到多情师兄竟然再婚,也频说恭喜。他16岁的女儿马世瑷虽祝福老爸,昨却没出席宴客。

  认识新娘 吴佳尼

  年龄:24岁 (1982/02/22)

  身高/体重:167cm/48kg

  学历: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间舞蹈系毕业

  片酬:电视剧1集1万元人民币

  作品:电视剧《男才女貌》(blog)《如来神掌》《101次求婚》

  情史:与马景涛2006年因拍《封神榜》相恋,去年6月订婚

  马小生桃花遍两岸

  年龄:47岁 (1960/02/14)

  体重:71kg

  身高:181cm

  学历: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电科肄业(现为世新大学)

  作品:电视剧《春去春又回》、《青青河边草》、《太祖秘史》《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

  酬劳:拍电视剧每集人民币10万元

  情史:

  .1991曾和圈外女子唐韵结婚,育有1女马世瑷,3年后

离婚

  .和田丽交往1年

  .和女星于莉一度论及婚嫁

  .和李婷芷相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