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妈妈二十年后重临香港 不信女儿是红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05 新浪娱乐
卫兰妈妈二十年后重临香港不信女儿是红星(图)

母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卫兰和卫诗曾表示她们的中韩混血母亲,貌似殿堂级歌手徐小凤,不过人们一直“只闻楼梯响”,从未见其真身曝光。前晚(2月4日)她们的母亲终于由韩国抵香港,与双胞胎女儿共度情人节及新年,相当温馨。

  前晚11时许,卫兰现身机场接机大堂,原来其母相隔二十多年再度抵港。在等候期间,卫兰表现紧张:“妈咪二十几年没有回来,我好紧张又期待,妈咪有听我的CD,但她成天以为我的音乐会是自资的。(你咳嗽?)哮喘发作。”

  问卫诗为何不来接机?卫兰表示妹妹在家中打扫等候母亲回来,她说:“妈咪愈早回来陪我们愈好,我好心急。(逗留多久?)愈久愈好,想放假陪妈咪。”

  其母于11时45分步出机场,以深蓝色外套衬黑色长靴,与爱女同样新潮、有型,她留有一把鬈曲长发,举止优雅淡定,与小凤姐确实有几分相像,但却不像外传般似卢宛茵。卫兰甫见母亲便帮她推行李,又搂肩合照,尽显孝心。

  而卫兰母亲见到镜头并不抗拒,还面露笑容,虽然早前健康状况曾出现问题,不过前晚她精神不错,看来已无大碍。由于她不谙广东话,故只以英文和韩文对答,问她知否卫兰在香港很红,她报以灿烂笑容,母表示会在港逗留一星期,卫兰补充说:“妈咪来香港一星期,然后回去工作,之后再飞返香港看我的演唱会。另外,母亲的行李中包括大堆韩国零食和

美食,不过看来快将开演唱会的卫兰恐怕无缘品尝了。

  此外,昨午机场离境大堂星光熠熠。下午2时许,架着墨镜的狄波拉手挽银色LV袋,左手戴上钻戒,与夫婿胡须Kong现身离境大堂,拉姑乍见记者举机即黑面,还喃喃自语:“真系是。”5时许,熊黛林头戴毛线帽,以淡妆独自抵达机场,她笑容满面,说:“我返家。”另外,冯宝宝、吴美珩、林晓峰和太太康子妮亦先后离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