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称“被糗事小” 林志玲要给“爱的抱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4:00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称“被糗事小”林志玲要给“爱的抱抱”

  林志玲(右)去年在电影《父子》的庆功宴上,与郭台铭握手寒暄。

  中新网2月16日电 鸿海集团今(16)日举办年终尾牙“幸福惜福再造福联欢会”,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砸下约7亿新台币,并邀请神秘嘉宾

名模林志玲,更请出名制作人王伟忠、葛福鸿包办上、下两场;上半场由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班底串场搞笑演出,郭子干扮演郭台铭分身,邰智源则是扮演壹传媒主席黎智瑛,由他介绍林志玲出场,更将拱她给郭台铭来个“爱的抱抱”。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林志玲在2004年金马奖上,突发奇想要给入围的男主角来一个“爱的抱抱”,先是抱了刘嘉玲的正牌男友梁朝伟,之后又回头抱了刘德华。林志玲一抱成名,今日的尾牙宴上,也将对郭台铭献出“抱抱”。尾牙宴上除了请来名模及“全民大闷锅”炒热气氛外,也邀请到多位歌手,包括费玉清、温岚、黑涩会美眉、棒棒糖男孩等艺人。

  据报导,模仿黎智瑛的邰智源表示,虽然要拱林志玲给郭董一个“爱的抱抱”,且郭董有交代,“个人被糗事小,员工开心最重要”。而林志玲也将会献出精采表演,该露的一个都不会少。

  集团董事长的“郭嘉恋”吵得沸沸扬扬,外界多方揣测,而郭台铭15日在子公司尾牙上,不愿意透露“嘉人”刘嘉玲今日是否会现身,外界只能够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