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mary与男友当街亲吻 情难自控吓坏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7:46 新浪娱乐
Rosemary与男友当街亲吻情难自控吓坏行人

Rosemary与男友当街亲吻

Rosemary与男友当街亲吻情难自控吓坏行人

Rosemary与男友当街亲吻

  新浪娱乐讯 2007年2月16日,香港,名模Rosemary日前和男友当街秀恩爱。

  只要爱得够缠绵,不用情人节也会过得开心,Rosemary与男友Christopher就是一个好例子。2人上星期拍拖到维园Book场打网球,及后到天后吃饭,情到浓时就在路中心热情拥吻起来,完全进入了一个旁若无人的最High境界。事后男方更频频检查自己的裤子,不知所为何事?

  上星期,Rosemary工作完之后,便跟男友一同乘

出租车返回铜锣湾百德新街的寓所。不过,穿上短裙长靴的Rosemary自行上楼,男友则在附近等候!相隔10分钟后,一身运动装,背着网球拍的Rosemary再度从大厦后门杀出,跟男友会合后,2人便朝着维多利亚公园方向走去。

  Rosemary虽然相当熟悉维园地形,事关2006年曾与前男友在此火辣辣亲热时被拍到。但她这次跟男友没打算在公园内谈情,只在公园幽暗处牵手散步,原来2人正准备打网球。而Christopher却在缴费处环抱双手,由Rosemary付钱租场。

  在球?大战一场后,2人看来还不过瘾,沿着天后方向漫步时,起初只是牵牵小手,继而搭着肩膀,但当来到天后一条人多车多的马路中心时,Christopher忽然来个深情热抱,两人就此当众依偎在栏杆边,深情对望。男友随即伸手到Rosemary腰间将她紧抱入怀,随即情难自禁抱头一箍就热吻起来,完全进入旁若无人的至High境界!

  忽然有反应

  当时附近等候交通灯的出租车司机和邻近餐厅内的食客,都被这个火辣辣情景吓呆,当他们发现当事人是Rosemary时更为惊讶,不停指指点点,但2人却依然沉醉在忘情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