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岁末联欢幽自己一默 坦承真爱是“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7:51 新浪娱乐
郭台铭岁末联欢幽自己一默坦承真爱是“玲”

林志玲风骚的拉着郭台铭的手入场

  新浪娱乐讯 台湾鸿海集团昨晚(2月16日)举行岁末联欢会,在主持人林志玲追问下,集团总裁郭台铭表现幽默,坦承自己的最爱是鸿海,但真爱是“玲”──女儿郭晓玲。

  鸿海今年的联欢会,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近日与郭台铭经常同游的刘嘉玲。林志玲出场自我介绍时,说自己是“为鸿海加油”、“加分”的志玲,简称“加玲”,点出“嘉玲”的名字,台下即时响起一片笑声。林志玲还刻意问郭台铭,什么时候可以买鸿海股票?他微笑着回答:“你得先跟我搭私人飞机,飞到《壹周刊》拍不到的地方,我才告诉你。”大方地幽自己一默。

  舞台两旁由郭台铭亲题对联“争权夺利是好汉,开疆辟土真英雄”,横批是“出将入相”,展现十足霸气。他出手极为阔绰,给艺人一封红包是20万台币;鸿海花了七亿办尾牙,体育场容纳1万2000名员工,单是制作花费便达2000万台币。林志玲任主持又和郭台铭一同抽奖,酬劳为百万台币。席间她更与郭大跳探戈辣身舞,令现场气温急升!

  另一场由蔡康永侯佩岑拍档主持的晚间90分钟鸿海尾牙,两人酬劳合共逾百万台币,邀请歌手包括费玉清、五月天梁咏琪(blog)、Tank、温岚等演出,花了近500万台币。

  此外,林志玲最近无辜被牵涉入政治丑闻,有指她与台大医学院副院长杨伴池过从甚密,杨更向外炫耀台湾第一

名模可随传随到,但志玲及杨伴池已否认传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