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新年台湾任表演嘉宾 郑嘉颖赴美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03 新浪娱乐
梁咏琪新年台湾任表演嘉宾郑嘉颖赴美演出(图)

梁咏琪飞往台湾完成演唱后,便与友人旅行避年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郑嘉颖、谢贤及罗杰承等昨日(2月16日)先后出现在香港机场离境大堂,GiGi表示,她要到台湾为一个尾牙晚宴任表演嘉宾,之后便与朋友去旅行,3月份则要为电影《女人本色》开工。如此岂非没时间拍拖?她说:“一向都没的啦!”谈到早前在北京演出在台上跌倒泄春光一事,GiGi笑言露出的是打底裤。

  外,郑嘉颖原定下午1时飞往拉斯维加斯,但航班延误了2小时。此行是为刘家昌年三十晚的演唱会演出,顺便在年初一看张学友演唱会,初三便返港为电影《粉丝王》补戏。嘉颖坦言母亲已为他准备了20元及50元让他派利是。问他可会到周丽淇家中拜年?他则说:“好多朋友都未必去到拜年,所以不要这么敏感。”

  继拉姑前日黑面离港,谢贤昨日亦单独出现,问他是否飞往加拿大,霆锋、柏芝何时出发?四哥不客气的说:“你想我告诉你吗?慢慢等吧!”但据知霆锋和柏芝今日便飞温哥华。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