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古巨基被网友恶搞“变性” 变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
马德钟古巨基被网友恶搞“变性”变女人(图)

古巨基的招牌“咪嘴”表情十分得意,即使变成女孩子仍获网友接受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将至,一班贪玩网友迫不及待为艺人及歌手换“新装”,无厘头将他们的相片移花接木或加工,最近人气急挫的马德钟首当其冲,由猛男变成校园娇娃,古巨基就变了可爱小女孩,而薛凯琪(Fiona)亦由玉女惨变成烂女,容祖儿更成为“波点”女神。

  愚人节仍有一段时间才来临,但最近却有网友费尽心思,将一众当红人物的照片移花接木,玩尽娱乐圈。“花旦杀手”马德钟因接二连三的不忠绯闻,令人气急跌至谷底,网友们亦一沉百踩,把他的俊脸移花接木至一张中学女生的照片上,令他在《争霸》中的英雄气概尽失,变成校园俏娇娃。

  而一向形象清纯,被喻为“新一代玉女”的薛凯琪则被破坏形象,竟然笑着高举两只中指,相片几可乱真。其实Fiona已非第一次被人移花接木,之前亦试过被移至“肉女”身上,这次再由玉女变烂女,可谓祸不单行。另一遭殃的是容祖儿,无端被人在胸口上加上两个大圆圈,惨成“波点”天后。

  相比下,古巨基较好运气,虽被移到一小女孩脸上,所幸招牌“咪嘴”样子同样可爱。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