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群星大拜年 曾华倩出手阔绰甩大红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无线群星大拜年曾华倩出手阔绰甩大红包(附图)

同是“阿姐级”人马,但华倩(右)出手比阿姐阔绰,封封见“红”。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过年的,不论派利是(红包)还是拿利是,同样很高兴。无线昨天举行新春团拜活动,汪阿姐派利是之余,还甜言蜜语向观众要利是;而佘诗曼胡杏儿也大派二十元一封的开工利是,但论出手阔绰则远不及曾华倩的“红衫鱼(百元港币钞票)”吸引!

  无线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举行《金猪献瑞庆新春》节目,由汪明荃和曾华倩担任主持,两位“阿姐”依照传统习俗大派利是,去年才“回归”无线的华倩出手相当阔绰,向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派一百元大利是;相反汪阿姐精打细算,派二十元利是之余,亦奉行每年惯例,到观众席上拿利是,来一个有出有入。虽然华倩大派“红衫鱼”,但节目中与杏儿同样成为被玩对象,在“问题猪事圈”环节,主持问华倩男友是不是“朱国明”,吴家乐即说:“她男友姓马(马国明),杏儿男友就姓黄(黄宗泽)。”虽然镜头前的华倩一脸错愕,但她事后表示不介意:“可能他们觉得我玩得起,过年嘛,无所谓啦!”

  阿佘主动出击抢钱

  去年斗得激烈的阿佘和杏儿虽未结婚,但为凸显当家花旦“姐级”地位,也大派二十元开工利是,非常懂人情世故!杏儿表示很喜欢听“大红大紫、身体健康”等好话,问到今年有没有买桃花,她则笑而不答。阿佘还主动出击见人就派,难怪不少工作人员叫她做“佘姐”,阿佘笑说:“我拿利是也很厉害的!年初一是我‘抢劫’的日子,曾经在一天之内拿到将近二百封利是!”

  吴家乐速闪省一笔

  至于已婚的谢天华和吴家乐,竟然与众人玩捉迷藏“避年”,有人向家乐拜年,他只说:“利是不知道放到哪里了!”然后速闪。反而亚视的杜挺豪同是第一年派利是,他大派二十元利是,皆大欢喜!

  此外,前晚黄宗泽出席除夕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跟绯闻女友胡杏儿团年,他笑说:“她又不是我家里人。(拜年呢?)不跟她拜年,她都没有利是派给我,或者去三哥(苗侨伟)家里看看!”未婚的黄宗泽亦向Fans派利是,务求大家开开心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