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希望可远离是非圈 新年期盼美好姻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1:04 新浪娱乐
黎姿希望可远离是非圈新年期盼美好姻缘(附图)

黎姿渴望新年觅得如意郎君,陪她共度下半生。

  新浪娱乐讯 猪年伊始,黎姿(GiGi)祝愿大家新年行大运,对自己,她则希望生活愉快及身体健康,正如她的座右铭一样:做人不要执着,取其中庸之道。踏入新一年,GiGi的工作依然密麻麻:“希望可远离是非圈,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最重要是遇上一段美好良缘!”

  GiGi自爆从小有一个梦想,就是与将来的老公一起派红包:“我一直都是靠自己照顾自己,派开工利是都是用姓黎的利是封,如果我结了婚,会用姓什么的利是封呢?姓洪?姓黄?姓陆?想起来都好笑!”GiGi扬言会积极争取幸福,拥有美满的家庭及事业,就是她的理想人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