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二虎”杨千嬅甘做二奶 尊郑秀文为大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
“一山二虎”杨千嬅甘做二奶尊郑秀文为大婆

千嬅表示新碟将交由黎明负责,希望能擦出新火花。

“一山二虎”杨千嬅甘做二奶尊郑秀文为大婆

杨千嬅

  杨千嬅转投东亚娱乐后,屡与郑秀文(Sammi)传出不和,是非不绝,老板林建岳戏言有意开拍电影,让两人饰演大婆二奶,身为长女的千嬅坦言一辈子从未做过二奶,但为电影不介意演该角色。

  千嬅去年因转会痛失各大颁奖礼奖项,不计较的她终找到东亚娱乐这个好归宿,与宿敌郑秀文及师妹何韵诗做同门,可是之后却屡传不和,入行十多年的千嬅说:“对是非已经有心理准备,真是无所谓,不过不要伤害到别人。”对于老板林建岳有意开拍电影给她与Sammi合作,让两人饰演大婆二奶,千嬅闻言笑说:“这么会开玩笑?我这辈子都没做过二奶,我不介意演,相信自己现实生活一定不会做。我三十多年都是做大女儿,不过演二奶也有挑战性。”她又表示公司不会分党分派:“这里不是宫廷,我们不是妃嫔,是一所大学,大家读不同的学系。”

  叫黎明直接点

  正筹备新大碟的千嬅承认AMUSIC掌门人黎明与她均是主观派:“这次打破过往做法,会放手交给黎明去管,当全新人去做。(有没有安全感?)有一点!毕竟还是要去尝试。(明白黎明说什么吗?)明白的人怎么会听不明白,有时也会叫他直接点,大家开会也有意见与不和,都是针对事,大家找个舒服的定位就行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