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过年派利是近千封 博客公布蒙头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2:25 新浪娱乐
刘德华过年派利是近千封博客公布蒙头照片(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泳儿、杨采妮古天乐多位红星今年新年除做乖仔乖女陪家人共叙天伦外,亦爱在Blog上与Fans分享过年乐事,其中以华仔的Blog内容最丰富。

  上载开年礼物

  年初二,华仔在博客向Fans拜年,并送上由他重新填词及重唱的新版《十二个为什么》作为“开年礼物”。他表示如果Fans想“回礼”,可以捐钱给李连杰(blog)的慈善基金,帮助中国的贫苦大众。另外,华仔又将他有趣的“蒙头Look”照片公开,原来此照是他在日本宣传《墨攻》时,为避影迷而使出的“隐身术”!

  另外,华仔昨午二时许到达机场,起程往上海拍摄《刺马》,半百歌迷蜂拥而至,并送上大批利是给他,他说:“今年拿利是的数量不是太多,最大一封是妈妈给的。”他表示已准备了近千封利是派给工作人员。

  至于泳儿在Blog表示到婆婆家吃开年饭,重看自己的唱片时勾起不少回忆。杨采妮就在Blog中呼吁人不要浪费食物,而古天乐透露年初二和爸爸拜祖先及放生祈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