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天生购物狂 女友相伴狂扫减价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36 新浪娱乐
薛凯琪天生购物狂女友相伴狂扫减价货(附图)

薛凯琪(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难得放假的薛凯琪(Fiona),虽然未有约会绯闻男友房祖名(blog),却不愁寂寞,继上周被香港记者拍到她与女友人在中环逛街看电影后,前天Fiona趁空档又与女友人到铜锣湾狂扫减价货。

  前晚七时许,一身便服的Fiona与友人出现铜锣湾,两人海步入正在大减价的“D-mop”扫减价货。现场所见,Fiona一入店内即发挥女人天生购物狂的本色,左选右试,不一会已有不少斩获,两人其后又再往附近的名店逐一搜购心头好,疯狂购物两小时后才肯收手。

  其后Fiona和女友人在街上等的士时,亦有不少途人认出Fiona,还上前要求合照及索取签名,期间一位手抱小朋友的男子与她合照时,Fiona显得木无表情,还一度转过头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