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连累女友被炮轰 巧遇李嘉诚变追星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54 新浪娱乐
黎明连累女友被炮轰巧遇李嘉诚变追星族(附图)

李嘉诚笑容满面地与黎明合照

  新浪娱乐讯 黎明昨晨以Amusic掌舵人身份,率领旗下艺人回公司开年,出席歌手包括刚加盟的杨千嬅、卫兰(Janice)、卫诗(Jill)、应昌佑和雷颂德等,众人一起上香拜神、切烧猪,祈求新一年工作顺利,随即吃开年饭,点了多个好意头菜式。鬼妹仔Jill与Janice最开心有利是收,因黎明、千嬅和高层大派开工利是,千嬅笑说:“今天拜神切烧猪好开心,刚加盟这个大家庭,感觉像一家人,很温馨。”

  此外,黎明与女友乐基儿日前甜蜜返港,黎明甘愿做佣人帮女友推行李,此举引起网民在讨论区谈论,有人不满他对女友服侍周到,结果连累乐基儿被踩“人不靓又没有身材”。

  另外,昨天黎明与汪明荃及傅明宪等出席礼宾府春茗,期间巧遇李嘉诚,黎明即如Fans般走到对方面前握手,并礼貌地说:“祝李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两人言谈甚欢,其后还合照留念。(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