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施擒拿手护柏芝上车 约拉姑富豪饭堂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23 新浪娱乐
谢霆锋施擒拿手护柏芝上车约拉姑富豪饭堂拜年

饭后柏芝挽着霆锋臂弯离开,拉姑和胡须Kong则紧随其后

谢霆锋施擒拿手护柏芝上车约拉姑富豪饭堂拜年

拉姑挽着其逾万元限量版LV Mirror Speedy手袋出席饭局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早前深居简出,专心养胎,不过,她与谢霆锋到加拿大探望奶奶后于前天返港,晚上即出动与婆婆拉姑及胡须Kong在富豪饭堂晚膳兼拜年。

  婚后的霆锋与柏芝恩爱非常,柏芝为专心养胎,夫妇二人甚少出席公开场合。不过适逢农历新年,身怀六甲的柏芝上周亦与霆锋及公公谢贤,长途跋涉飞往加拿大探望霆锋的奶奶。

  在加拿大逗留数天后,锋芝及四哥已于前天早上一起返港。由于新春这几天都在加拿大度过,还没向婆婆拜年的柏芝回家稍事休息后,晚上即迫不及待在霆锋陪同下,相约拉姑及胡须Kong到湾仔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晚膳兼拜年。

  风骚婆婆提限量LV袋

  柏芝等一行四人晚膳后,十时半一起离开,现场所见,有孕在身的柏芝上围丰满不少之余,胃口亦回复,饭后还打包大袋外卖做消夜。而向来爱妻心切的霆锋沿途和上车时还一直让老婆挽着胳膊。由于现场有不少传媒采访,霆锋为免爱妻受惊亦急急扶她上车,但情急之下,霆锋竟一手按着柏芝的头,又使出擒拿手紧抓柏芝玉手,柏芝上车时却不慎露出内裤的花边。

  不过柏芝坐上车厢的后排座位后却没有一丝笑容,甚至扭脸避镜头。而手持逾万元限量版LV Mirror Speedy手袋的拉姑,亦与胡须Kong紧随上车,心情大好的她还风骚地祝记者“新年快乐”!(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