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巨富辣舞惹祸 蔡明亮不留情面批其丑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44 南方网

  

林志玲与巨富辣舞惹祸蔡明亮不留情面批其丑陋
蔡明亮拍电影别具一格,脾气也很火爆。对林志玲的批评一点也不留情面。

  

林志玲与巨富辣舞惹祸蔡明亮不留情面批其丑陋

  林志玲与郭台铭的辣舞惹出一场风波林志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大跳辣身舞跳出祸!有“台版杜琪峰”之称的台湾名导演蔡明亮,毫不给第一名模林志玲面子,直斥她在郭台铭面前不停赞美等于阿谀奉承,变得很丑陋,叫他恶心!

  与刘嘉玲传绯闻而人气劲升的台湾首富郭台铭,早前豪掷50万元人民币邀得林志玲出席他旗下的鸿海集团的宴会,席上低胸晚装性感诱人的林志玲与郭台铭来一场火辣贴身探戈娱宾,两人在台上愈跳愈起劲,林志玲与郭台铭公然在台上互相赞美,林志玲更大赞郭台铭说:“他热情又有性格,又是个有智慧的人。”而另一嘉宾梁咏琪当晚也献唱一曲,并拥抱了郭台铭一下,令郭台铭更为心花怒放,心情大佳,当晚他大派利是,每人的利是不少于2500元人民币,整晚花费豪花约2 亿,郭台铭并扬言要拍一百部电影正式进军影圈,这些言行都令这位台湾首富成为娱乐圈一时佳话。

  阿谀奉承太丑陋

  不过林志玲与郭台铭这种互相欣赏打情骂俏式交流,引来台湾名导演蔡明亮公开狠批,在多个国际影展夺奖无数的蔡明亮,拍电影别树一格,脾气也很火爆,曾因不满金马奖评审愤而退出金马奖评选,故有“台湾版杜琪峰”之称。连日来蔡明亮在台北街头售卖自己新片《黑眼圈》的预售票,当提起郭台铭大举投资影圈,蔡明亮扯火大骂:“丑陋!很恶心!林志玲本是美女,但陪郭台铭跳舞又赞口不绝,这种阿谀奉承的态度极为恶心,不少穷人年关也很难捱,他们却大洒金钱晒豪气,美如林志玲及一众夸赞郭台铭的艺人都变得很丑陋!”

  林志玲回应仅表演

  蔡明亮还奉劝郭台铭少说多做,指郭台铭只拍了两部电影,若真的夸口掷亿元拍一百部电影,应拍了才说。他并强调此番话只是为社会鸣不平。至于惨被批评变丑陋的林志玲,其经纪人表示她只是去表演而已。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