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过大年穿金戴红 容祖儿从头到脚都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56 新浪娱乐
陈慧琳过大年穿金戴红容祖儿从头到脚都抢眼

陈慧琳

陈慧琳过大年穿金戴红容祖儿从头到脚都抢眼

Twins

陈慧琳过大年穿金戴红容祖儿从头到脚都抢眼

容祖儿

陈慧琳过大年穿金戴红容祖儿从头到脚都抢眼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新一年艺人希望猪年顺利。为了增强运程,新春时节他们个个花尽心思,穿上鲜红、金或鲜色的服装,除有鹤立鸡群的效果外,更希望新一年大红大紫,讨个好意头。

  懂得打扮的陈慧琳身材高挑,穿衣服特别得心应手,她以一件红色中袖恤衫,配上红色D&G皮带,再衬上今年最潮的高腰裤,甚为抢眼!她又穿上一对金色高跟鞋,巧妙地做到又金又红效果,非常有意思!

  Twins 鲜色旺到爆

  阿Sa和阿娇人比花娇,当然要穿得鲜艳一些,以大红鲜彩配搭,寓意旺到爆。而为免服饰显得太过单调,阿Sa还配上一串大项链,营造“金银满屋”的效果。

  袁彩云 突“围”而出

  除了大红大紫外,粉红色亦不失为好的选择。袁彩云以粉红色衫营造温馨感觉,精髓在于其红色Bra,露出红带非常香艳,成功突“围”而出!

  陈茵? 出“旗”制胜

  中国式的旗袍亦是贺年衣着首选,绣花图案富中国特色。身材玲珑浮凸的陈茵?穿上旗袍,除了尽展中国女性美的一面,同时亦把完美体态表露无遗,十分养眼。

  容祖儿 从头到脚都抢眼

  乐坛一姐容祖儿为了事业更上一层楼,亦不敢松懈,务求大红大紫。祖儿选了一件红色透视上衣,来个“红到身上”,配一条黑色吊带宽腿西裤,凸显型格味道,再着一对红色高跟鞋,从头红到脚,红足一整年。

  官恩娜 白色大礼物

  穿上简单白色连衣裙的官恩娜,花心思在腰间配上一条金色的大蝴蝶结腰带,甚有心思,以夸张的效果抢镜,同时亦给人一种礼物的感觉。见到这份“大礼物”,人人都抢着要啦!

  陈奕迅 平凡见心思

  要型要爆当然首选陈奕迅,他的打扮虽然看似随便,但其实花了不少心思去配搭。T-shirt牛仔裤衬布鞋很简单,但他再配上一件红色格仔Pattern的外套,已甚有传统的节日气氛,绝不“浮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