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坐完月子又活跃 与张智霖各自寻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袁咏仪坐完月子又活跃与张智霖各自寻乐(图)
袁咏仪前晚偕友人到铜锣湾叹脚底按摩。

袁咏仪坐完月子又活跃与张智霖各自寻乐(图)
太太袁咏仪去了按摩,张智霖就相约友人打桌球。

  中新网2月25日电 张智霖(blog)早前因为陪伴太太袁咏仪在家坐月子,减少应酬,连他最喜欢的桌球都很少玩,有见太太一切安好,他又开始活跃起来。前晚11时半,张智霖驾驶保时捷四驱车,载袁咏仪及友人到南华会,到达后,张智霖与男性友人入内打桌球,袁咏仪则与女伴到附近的“足之宝”做脚底按摩。

  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在桌球室看见记者拍照,即要求先让他戴上帽,他与友人切磋时,看得出其球技相当不错。约两个小时后,记者到达足之宝,刚巧袁咏仪与友人埋单出来。当袁咏仪乍见记者,即吓得立刻退回店内,稍为定定神,其后她再步出来。随后步返南华会找丈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