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LOVE”何润东亲手刻字赠张娜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8 新浪娱乐
“FOREVER”“LOVE”何润东亲手刻字赠张娜拉

何润东担任的情人大使mia

“FOREVER”“LOVE”何润东亲手刻字赠张娜拉

从加拿大回台过春节的姐姐

“FOREVER”“LOVE”何润东亲手刻字赠张娜拉

何润东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blog)24日中午为他所担任的情人大使mia银饰出席开春的庆功记者会。除了帮现场的情侣当场刻字祝福之外;何润东也刻了“FOREVER”、“LOVE”分别赠送为他专辑跨刀演唱的张娜拉(blog)和从加拿大回台过春节的姐姐。据mia厂商表示:何润东所代言的几款银饰从2月推出后,反应非常好!甚至有些款项已经在年前就缺货了!为了感谢这次和何润东的合作,所以特别邀请何润东出席这场开春的庆功记者会并让这位情人大使当场帮现场的情侣们当见证人。

  二年没见面的何润东二姐,刚好从加拿大回台过春节。原本厂商一条对炼要送给何润东和张娜拉。为了不想让别人把他和张娜拉拿来大做文章;何润东把他那一条项链换成和张娜拉同款型的女性项链,然后亲自在这二条项链上分别刻了“FOREVER”、“LOVE”;何润东把刻有“FOREVER”的字将寄送给张娜拉,希望他和张娜拉的“友情”是永远的。而刻有“LOVE”的字样当场何润东就送给了姐姐。何润东说:“二姐从小就很疼我!所以我希望把我和她的“爱”刻在这条项链上,让她带在身上,时时刻刻想到我!”。

  过年这几天何润东和师弟元气(blog)一起从南到北举办签唱会,到目前为止已经跑了十一场。何润东很开心的说:“七年前我办签唱会,来看我的不到50人。而这一次每场几乎超过上千人,让我很感动。”也因为何润东牺牲了春节假期的全省趴趴走,让他的专辑在一开春就破万。据唱片行老板的透露,过年这一波何润东、罗志祥TANK五月天这几张专辑都卖得吓吓叫!也让不景气的唱片市场,在过年期间赚了不少钞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