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嘉颖钟嘉欣汤盈盈 提早向新加坡影迷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郑嘉颖钟嘉欣汤盈盈提早向新加坡影迷拜年(图)

郑嘉颖钟嘉欣汤盈盈

郑嘉颖钟嘉欣汤盈盈提早向新加坡影迷拜年(图)

郑嘉颖

郑嘉颖钟嘉欣汤盈盈提早向新加坡影迷拜年(图)

钟嘉欣

郑嘉颖钟嘉欣汤盈盈提早向新加坡影迷拜年(图)

汤盈盈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钟嘉欣(Linda)及汤盈盈早前专程到访新加坡,向当地观众提早拜年,同时宣传TVB的剧集。除了与当地影迷玩游戏、派礼物外,更一展歌喉,落力献唱,把农历年的热闹气氛带到新加坡。

  三人近年演出之剧集在各地均大受欢迎,不少影迷得悉偶像会现身新加坡,所以一早便在会场守候,望能一睹偶像的风采,与他们作近距离接触,把会场挤得水泄不通。为了不让影迷久候,嘉颖、Linda及盈盈刚到步便立刻赶到会场,引来了现场一片欢呼,照相机的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影迷的热情让嘉颖、Linda及盈盈非常惊喜,原来风尘仆仆的他们实时显得精神百倍,展开亲切的笑容向影迷打招呼。看来,观众的支持果然是演员的最大动力呢!

  为答谢影迷的支持,三人决定以歌声向大家拜年,由汤盈盈打头阵献唱《下一站天后》,盈盈在《阿旺新传》中‘阿好’的角色广受观众爱戴,这次亲身来到新加坡,以‘真面貌’与影迷见面,甜美的样子与歌声引来全场掌声。钟嘉欣则献唱一曲《难得有情人》,她主演的《随时候命》正在新加坡播放,凭此剧夺得2006《TVB万千星辉颁奖礼》‘飞跃进步女艺人’大奖的Linda在剧中的表现备受注视,其清纯可人的形象更让她获取到广大影迷的支持;看到热情的影迷,她高兴地透露其参演剧集《人生马戏团》《法证先锋》将于本年4月及8月在新加坡播映,希望喜欢她的朋友多多支持呢!

  为郑嘉颖夺得2006《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男主角’大奖的剧集《天幕下的恋人》刚在新加坡热播,其白马王子般的角色造型及精湛演技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而其另一力作《飞短留长父子兵》亦将于4月上映,其受欢迎程度可谓一时无两。他更以早前夺得《2006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金曲奖’的歌曲《无可奈何》,送予新加坡的影迷作贺年礼物;歌手出身的他唱功固然不容置疑,但观众在留意其歌声的同时,目光焦点却集中在他的手上。原来嘉颖早前不慎跌倒,右手打了石膏,但他为了不让影迷失望,仍坚持到新加坡与影迷相聚;而关心他的影迷亦第一时间予以慰问,影迷温暖的问候令嘉颖非常感动,场面非常温馨。

  除了唱歌及分享近况外,三位艺人更与在场观众大玩游戏,能近距离亲近偶像,不少获邀上台玩游戏的影迷均非常雀跃,更有忙于与偶像合照而忘记了正在玩游戏,惹来哄堂大笑!两天的新加坡之旅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三位艺人均对当地影迷之热情印象深刻;怀着影迷的支持及爱护,三位必能在其工作上注入更多热诚及动力,以出色的工作表现作回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