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护夫心切 “牺牲”自己为老公挡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11 中国新闻网

  

钟楚红护夫心切“牺牲”自己为老公挡镜头(图)

  钟楚红风采依旧。(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2月27日电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钟楚红前晚(2月25日)偕丈夫朱家鼎到香港洲际酒店喝咖啡,笑容十分甜蜜。当二人一起离开酒店时,朱家鼎看见到记者上前拍照立刻显得十分愕然,并试图低头用手遮掩躲开记者的拍摄。护夫心切的红姑看见丈夫如此避忌,立刻“牺牲”自己来引开记者的注意力:“你不要追着拍啦,那样不好看的,我站好让你们拍啦!”当记者为红姑拍照时,朱家鼎立刻撇下娇妻独自离开。成功转移记者视线的红姑,拍完照后便问:“行不行?拍到了吗?拍得漂不漂亮?”随后,红姑表示刚与丈夫出外旅游回来香港,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假期。

  当记者问到她主演的电影《秋天的童话》在最近回放重播时被指对白粗俗而要被删除时,红姑则只是笑而不语,然后上车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