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被骂穿太随便 过年时传短信给言承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7:17 新浪娱乐
林志玲被骂穿太随便过年时传短信给言承旭(图)

林志玲被老板骂穿着太过随便

  新浪娱乐讯 名模林志玲所属凯渥经纪公司2月26日开工团拜,林志玲穿着高领毛衣和随兴的牛仔裙,把“咪咪”包得很紧,结果被老板洪伟明骂穿得太随便。

  被新浪网报道登上“娱乐圈最值得男人的性幻想”十大女星之首,问林志玲本人的性幻想对象是谁?她低头以腼腆的表情说:“不敢想耶。”

  再问郭董与言承旭谁是性幻想对象?她坚决地答:“都不是!我觉得是将来的另外一半。”

  林母吴慈美频频对女儿催婚,希望女儿赶快有稳定的恋情,林志玲的新春愿望是“爱情事业得意”,并且透露过年时主动打电话给和成小开邱士楷拜年,但却只传简讯给言承旭。

  问邱士楷是否在她的结婚名单之内?她害羞地说:“我回去思考一下。”最后她被逼得无法招架,向媒体求饶:“不要逼婚嘛,拍完电影我会好好思考婚事。”

  林志玲的旧居日前遭中介商以“

名模的家”做广告推销,投资客开出比市价高400万台币的价格出售,平日高EQ的她也动了气:“做任何事都要合理,不应该以投机取巧的方式赚钱,就是一所老房子,希望他(投资客)不要这么做。”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