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车祸分析属疲劳驾驶 还原致命0.8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9 中国新闻网
许玮伦车祸分析属疲劳驾驶还原致命0.8秒(图)
台湾TVBS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完整经过,计算机仿真,还原经过。台湾TVBS报道,许玮伦和助理林怡妏驾驶的白色MINI车,先是擦撞护栏,弹向外侧车道,接着车速逐渐降低,最后斜停在路肩和车道中间,这时开在外侧车道的大货车尾随而来,直接从车尾撞上,向前推了大约60公尺左右,货车和MINI才停了下来。

  逢甲大学

车祸鉴定中心主任叶名山:“先撞上护栏,左前轮破裂,然后往前约40公尺停下来,在爆胎之前没有刮地痕,初步分析,应该是疲劳驾驶。”

  对于车祸肇事原因,有关部门说目前没有迹像显示,是先爆胎才撞上护栏,和专家依据鉴定图做出的模拟推论相吻合;另外大货车驾驶称,当时因为闪避不及,才会直接撞上。

  叶名山说:“他(货车驾驶)在看到状况时,他要踩煞车。反应时间就在弹指之间,就0.8秒了。”

  依据许玮伦坐车被往前推了60公尺左右,推算出当时大货车车速已经减慢至6、70公里,但反应时间太短,才会直接追撞,与警方调查结果相吻合,但唯一最关键的问题,究竟两人有没有绑安全带,为什么会失控撞上护栏,还有待助理林怡妏出面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