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们过节出门要仔细 交通法规要牢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40 都市快报
明星们过节出门要仔细交通法规要牢记(附图)

章子怡过马路闯红灯

  有时候很风光,有时候很苦恼,做艺人,不全是万众聚焦、美衣华服的荣光。度假的黎明遭遇“狗皮膏药”,美国小住的章子怡闯个红灯都有人爆……明星这个特殊群体,春节里出门只能小心小心再小心。

  ——注意事项1·交通法规要牢记

  如果章子怡常在杭州走动,那么她很有可能受到本报“谦让牌”系列报道的耳濡目染。只可惜她没有,她还把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带到美国,做了中国明星出行海外的错误示范。

  错误的示范·章子怡美国闯红灯

  与小金人无缘,但它并不妨碍章子怡携男友大出风头。两人在25日的奥斯卡派对上自得其乐,不过他们又演恩爱秀的事情倒不新鲜,新鲜的是,在美国闯红灯的章子怡被拍了个正着。

  就在奥斯卡颁奖礼举行的前两天,章子怡出没于洛杉矶明星大道附近的名店街。她行色匆匆,大步流星地横穿马路,不但没有走人行横道,还置对面的红灯于不顾。当天虽没有男友一旁护花,但章子怡穿的,正是几个月前让她在NBA观众席一战成名的那件“战衣”。

  从去年10月开始,章子怡开始游学美国,日前她已经完成了纽约茱莉亚学院的英语课程。要说这趟美国呆下来,她收获很多,英文进步、伴上富商……只是遵守交通规则这一条,章MM的自觉性还有待加强。

  谁叫你超速·佘诗曼半年不能开车

  犯了交规,明星与老百姓一样挨罚。26日,佘诗曼现身香港观塘法院,迎接她的是停牌6个月的法庭裁决。

  从2005年5月15日至2006年5月4日,多次超速驾驶的佘诗曼累计被扣满16分(类似于杭州交通管理部门实行的12点制),当天遭到6个月不得开车的法律惩罚。当天应讯,穿红色外套但仍没博到好运头的佘诗曼表示:“停了牌只好搭的士上班。”

  车祸后重生·梁艺龄(前名梁佩玲)改掉坏习惯

  梁艺龄(前名梁佩玲)曾是港版《笑傲江湖》里的任盈盈,去年12月,她在澳大利亚遭遇车祸致使多处骨折的消息传到香港,不少人为之揪心。25日,还在康复中的梁艺龄公开露面,回忆起那段生死时速经历,她潸然泪下。

  经过这一次,梁艺龄感触地表示意外足以致命,现在她自觉获得重生,已经把吸烟和打通宵牌的坏习惯统统改掉。

  ——注意事项2·有人过年不休息

  想清清净净过个节?你是明星,谈何容易!

  黎明与狗仔的精彩对话

  在北海道度了5天假,黎明(21日)早就带乐基儿回来了,但里面的故事还没讲完。26日面市的香港某周刊就记录下黎明与狗仔的一段精彩对话。

  对话时间:2月17日

  对话地点:东京涩谷街头

  原音重现:

  黎明发飙——“我难得放5天假,你们这样跟,叫我怎么忍得下这口气!怎么跟我的女人交待?”

  狗仔回应——“我们也很难交差呀!”

  黎明咽不下这口气——“我也是在工作中度假嘛!我找几部车来堵你,反拍你们怎么样?你们当你们的狗仔队,我做我的黎明,大家新年都快乐,OK?”

  钟楚红与狗仔的聪明周旋

  姜还是老的辣。相比于冲动型的黎明,同样应付跟拍的钟楚红就显得有智慧多了。当时她和老公朱家鼎刚喝完咖啡,为了让不想上镜的朱家鼎成功脱身,钟楚红很有一套。

  对话时间:2月25日

  对话地点:香港洲际酒店门口

  原音重现:

  遭遇围追堵截,红姑讨饶——“你不要追着拍啦,那样不好看的,我站好让你们拍啦!”(趁大家忙着为红姑拍照,朱家鼎立刻撇下娇妻独自离开。)

  摆拍完毕,红姑继续互动——“行不行?拍到了吗?拍得漂不漂亮?”

  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