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泰国返港不发一言 做霆锋背后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自泰国返港不发一言做霆锋背后女人(图)
张柏芝对于所有提问全交给谢霆锋回答。(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3月1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和狄波拉一家前晚从泰国返港,柏芝与霆锋手挽着手步出机场大堂,表现恩爱,面对传媒提问,柏芝全程未发一言,但就保持笑容,全部问题由老公代答。

  文汇报消息,柏芝怀有身孕,可能怕近日天气反复会着凉,她都身穿大码外套出闸。刚从泰国归来,是否去拜四面佛?霆锋表示不想讲这些。

  最近柏芝因为怀孕引致脸上出红疹,霆锋答说:“已没事了!”至于拉姑出闸时不停在讲电话,可能快将抱孙,拉姑都不时展露笑容,心情相当不俗。拉姑也坦言是专程去拜四面佛,当问到是否求BB平安?拉姑笑说:“什么都求呀!求你们放过我啦,真是样样都要求,我都祝你们开工大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