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不信刘嘉玲恋富商:我对她绝对信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7 新闻晨报
梁朝伟不信刘嘉玲恋富商:我对她绝对信任(图)
梁朝伟

  台湾地区首富郭台铭和刘嘉玲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而梁朝伟却一直没有对此发表任何看法。昨天,梁朝伟终于开腔表示:“我对刘嘉玲绝对信任。”并称,目前与郭台铭没有合作可能。

  自从1月开始,刘嘉玲和台湾首富郭台铭高调亲密亮相于各个场合,更是被记者拍到在台湾宜兰和海南岛把臂同游。不过也有消息传出,刘嘉玲搭上郭台铭完全是为泽东公司老板王家卫牵线搭桥。

  昨天,刚刚从日本度假充电回港的梁朝伟,显然尚未走出《色,戒》的影响,难掩憔悴和略带浮肿的脸容,而提起郭台铭,他更是极力躲避。不过最终架不住众记者的“穷追猛打”,他承认,之前曾经与刘嘉玲、郭台铭一起在张清芳家吃饭。有记者问梁朝伟是否会否拍摄郭台铭投资的电影时,梁朝伟即刻显得有点尴尬,但仍然保持良好的态度,吞吞吐吐表示:“这是假设性的问题,我……”此时,主持人立刻出面为梁朝伟打圆场,并提前结束了发布会。徐时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