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绯闻不断 梁朝伟:对女友绝对信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32 新浪娱乐
刘嘉玲绯闻不断梁朝伟:对女友绝对信任(图)

梁朝伟首度开腔表示对女友绝对信任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早前跟台湾富商郭台铭闹绯闻,身为嘉玲男友的梁朝伟昨日(3月1日)被传媒问及此事,虽被工作人员多次阻拦,但在离开会场时,伟仔终首度开腔,笑言对女友绝对信任!

  梁朝伟昨日以“影视娱乐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他表示很荣幸连续三年担任此职。早前,嘉玲多次被拍得与台湾富商郭台铭饭聚,绯闻闹得热烘烘,问伟仔对此有何看法时?他即露出亲切笑容欲回应传媒问题,可惜,却被台下工作人员以访问时间结朿为由,带伟仔到另一房间;虽然被工作人员多次阻拦,但传媒仍锲而不舍地在房外等候,直到伟仔离开时再追问,伟仔笑着回应:“其实要交代的,嘉玲都已经讲了,如果你问我的话,我就对嘉玲绝对信任!”

  提到近年郭台铭锐意进军娱乐事业,记者问伟仔若对方邀请他拍摄电视剧会否予以考虑?伟仔笑道:“我喜欢拍电影多些,暂时没想过其他方面的发展,(如果对方请你拍电影呢?)不答一些假设性问题。”

  对于马丁-斯科塞斯《无间道风云》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伟仔表示替对方高兴,问到《伤城》将拍好莱坞版时,伟仔说:“好开心,亦证明香港是有人才的!”

  此外,昨天有报道指嘉玲在苏州购置的

别墅,经过五年精心打造终在日前完工并已交收,嘉玲还替该别墅以自己名字起名叫“嘉玲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